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把消费共享起来 新义乌人创办“城市惠民”平台

发布时间: 2017-03-17 11:01:2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蒋中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饿了么”把厨房共享出来成就200亿元市值,“滴滴”把私家车共享出来成就1700亿元市值,现在,新义乌人娄达兴想把消费共享起来,会带来什么?

  本月26日,旨在打造全国消费共享生态圈的“城市惠民”平台将在义乌启航。

  据悉,娄达兴的老家在台州,1993年在义乌创办了一家风铃厂,踩着义乌不断开放的脚步,他成为业内外知名的“风铃之王”。在事业颠峰之际,2009年他转行进入中高端家居装饰品销售,4年后,他在义乌创立了圈层经济模式———“城市会客厅”。

  “在创立城市会客厅后,我接触到了各种各样的移动互联网界人士,并找到了不少同道中人,一起琢磨架构‘城市惠民’共享生态圈。”昨日,娄达兴说,在传统的消费模式当中,消费者在商家购买商品后就完成了一个交易过程,而在“城市惠民”共享经济平台,在不改变原有消费价值的前提下,消费者购买商品后,即可分享从平台与商家溢出的利益,然后能在平台上进行多次反复的交易过程,最终实现“利国、利民、利他、利己”的商业模式。

  3月26日项目招商正式启动后,“城市惠民”将在全国建立2275个区域公司、23万个线下跨界实体店,并能为社会创造45万个以上就业岗位、帮助10万人实现财富梦想。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