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焦点 正文

杭城商场的营业时间悄悄提前 七点给早餐店开侧门

发布时间: 2017-03-14 09:03:21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实习记者 吴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早上七八点钟在商场吃早餐,新鲜吗?你体验过吗?最近在杭州的商场综合体里,真的可以早上去吃早餐,例如滨江宝龙城市广场的“桃园眷村”,城西银泰的“良食”,还有开在杭州大厦501城市广场的“四大金刚的店”等等。杭州商场的开业时间大多固定在上午十点左右,但随着新商业模式的变化以及新商户的引进,所谓的营业时间正在悄悄提前,商场也变得更亲民。

  早上七点买早餐商场给早餐店开侧门

  位于城西银泰一楼的“良食”每天早上七点开业,“良食提供豆浆、油条、改良版的烧饼和饭团等早餐,他家的豆浆是请台湾老师傅亲自打磨的。”城西银泰相关负责人Kelly告诉记者。由于“良食”的一侧门是沿街门面,因此可以很方便地开门迎客,不受城西银泰十点开业限制。在上周日上午八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已经有不少客人在“良食”排起长队。一个油条6元,一个饭团28元……对于“良食”这样的价格,来店的消费者还是能够接受的,不过记者也观察了一下,这些消费者大多以年轻白领为主,其中不乏附近写字楼的员工,有一些打算在商场“吃了早饭再逛店”的消费者。同样提供早餐的还有“良食”对面、开在商场室外街的“微薄之盐”。“微薄之盐”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微薄之盐”提供的早餐种类并不多,价格也不便宜,一份早餐套餐价格为42元,但是不少消费者仍被其独具风格的就餐环境和精致西式早餐吸引。

  入驻杭州大厦城市广场501的“四大金刚的店”,其不仅提供大饼、油条、粢饭、豆浆等传统早餐,还提供各种广式早餐、简餐,“我们店在早上八点开门营业,虽然商场营业时间是早上十点,但是商场会提早开一扇侧门方便我们做生意。”同样,滨江宝龙城市广场也给入驻的早餐店桃园眷村开侧门,以便店家早上七点营业,滨江宝龙城市广场相关负责人高先生说,“桃园眷村的生意一直很好,每次去都能看到排着队伍,在桃园眷村入驻商场时,帮它选择的店铺位置就是有一侧门是临街的,方便营业时间的调整。”

  周边上班族爱上商场吃早餐传统商场在悄悄变化

  “杭州大厦501附近写字楼密集,上班族也多,商场提供早餐服务还是有必要的。”杭州大厦501城市广场相关负责人丁先生表示。同时,城西银泰相关负责人Kelly也认为,“现在很多白领都很注重早餐品质,而且城西银泰附近的写字楼也多,在早餐店没开业前就有不少人来问了。”看来,在商场周边写字楼工作的上班族们对于高品质早餐是有需求的。

  滨江宝龙城市广场相关负责人高先生表示“入驻商场不仅门槛高而且租金也不便宜,如何盈利成了早餐店该思考的,大部分早餐店将营业时间也调整成了“早中晚”,兼具了正餐和夜宵的功能,甚至有些早餐店全天候营业。”

  “我们的早餐都是现做现卖的,所以不论是早餐的时间点还是其他任何时候,都能吃到热乎乎的早餐,这是普通早餐店比不了的,而且我们闭店的时间就是商场结束营业的时间。”“四大金刚的店”负责人邓先生告诉记者。“桃园眷村有门店是二十四小时营业的,而且大部分门店都是早上七点开门,凌晨两点半关门的。现在,桃园眷村在很多消费者心里也不止是一家早餐店了。桃园眷村独具特色的怀旧装修风格,消费者能一眼就认出来;三五好友聚会、商务洽谈等都是门店里常见的画面。”“桃园眷村”负责营运的恽总表示,预计在今年五月份,桃园眷村会在武林商圈的国大城市广场开一间新店。

  商场的传统营业时间是固定不变的吗?业内人士表示,商场引进的这些经营早餐的餐饮店,虽然仅仅是零星几家店经营早餐,但在一定程度上冲击了传统商场“千年不变”的“10:00营业”的模式,而且事实证明,在早上“营业”的商场餐饮,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年轻人的接受和喜欢。我们常常在说传统商场要变革,什么是变革,也许从互联网开始,也许就是从一顿早餐开始,杭州商场确实在悄悄地变化着,变得更贴近生活,更具有亲和力。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