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义乌近百名女企业家共话发展 市长乐当“店小二”

发布时间: 2017-03-08 11:38: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座谈会现场

  中国义乌网3月7日讯(记者 沈颖洁)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3月7日)上午,义乌市妇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女企业家协会召集近百名本地女企业家,举行以“团结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的座谈会。义乌市领导林毅、斯建民、骆小俊受邀参会,并对女企业家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给予回应。

  会上,女企业家们畅所欲言,提出各自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义乌企业如何转型升级、持续发展等问题交流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义乌发展大计。

林毅

  针对企业家们提出的建设幸福小镇、教育村、老年康复医院等建议,林毅表示将会与相关部门认真思考和研究,对可行的项目方案给予全力支持,和全体女企业家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我就是你们的店小二!”林毅深情地表示,政府部门会用心做好“店小二”,更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缩短处理问题时间,尽心尽力为企业服务。林毅也希望各有关部门要一如继往地关注女性领办企业的发展,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千方百计帮助女企业家们解决困难,真正做到让企业到政府办事只跑一次。

女企业家代表发言

  森宇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俞巧仙代表女企业家们发言。她说,去年的女企业家座谈会上,她提出了建设义乌森山健康小镇的想法,得到了市长林毅的支持,并亲自“挂帅协调”。一年后的今天,森山健康小镇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关心,她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森山健康小镇”,并努力打造第二个小镇项目。

  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周晓光在会上倡议,所有女企业家们团结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激发创业、创新热情,增强企业转型升级的信心,积极投身到义乌打造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建设中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