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即将到来 春节前不会出现涨价

发布时间: 2017-01-24 09:41:37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25日24时,春节前最后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将到来。2017年开门大红的国际油价近日涨势疲软,陷入低迷调整期。受此影响,业内研究机构认为,春节前这次成品油调价无涨价之忧,很可能迎来小幅下调。

  2016年国际油价逐渐走出低谷。进入2017年,在产油国减产协议正式实施的刺激下,国际油价开门红,突破每桶57美元,刷新近一年半的高点。随着我国成品油价格市场化程度越来越高,与国际市场的联动也愈加紧密,国内成品油价格水涨船高,尤其是自2016年底至2017年初,国内油价出现了“四连涨”。

  根据定价机制推算,本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将于1月25日24时到来。近日国际油价步入震荡调整期,整体价格水平回落。业内专家普遍认为,从目前情况来看,我国成品油调价或止步于“四连涨”,春节前不会出现“五连涨”的现象。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