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支付宝新大楼即将建成 建筑整体造型呈“之”字形

发布时间: 2016-12-19 09:21:2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震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 12月18日,航拍位于杭州西溪谷的支付宝新总部大楼。记者从西溪谷建设指挥部了解到,支付宝新总部大楼目前已完成室内精装修70%,预计明年3月份正式交付使用,将为西湖区互联网金融产业的发展再添动力。

  据了解,新总部位于西溪路和天目山路之间、飞达东路东侧,项目占地约50亩,建筑面积达8.5万平方米,建筑整体造型呈“之”字形。

  支付宝大楼所在的西溪谷内,除了有“阿里系”之外,还有创新创意“浙大系”、股权投资“浙商系”。这片希望的热土已经引来了许多重点项目和平台,为后续产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