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超600万人预备出境游 中国春节将成为全球黄金周

发布时间: 2016-12-13 09:13: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马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在线12月13日讯 2017年春节很早,1月27日便是除夕,春节出游的预订也相应提前。12月12日携程旅游发布《2017年春节旅游大数据报告》,预计2017年春节出境旅游人次将超过600万。有旅游业内人士称,中国春节将成全球黄金周。那么,这个春节哪些地方很可能被中国游客“占领”?答:泰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韩国、菲律宾。那这些热门旅游目的地的价格会不会水涨船高呢?请你仔细往下看。

  旅游过大年

  半数家庭、上班族提前“出逃”

  虽然春节假期要从明年1月27日才开始,但没心情工作的上班族选择早早“出逃”。据截至发稿时的携程出游数据,1月23日起出发人数明显升高,1月25日达到出行最高峰。据途牛监测数据显示,自11月中旬开始,春节团期的旅游产品预订量明显走高。

  报告预计,2017年春节,出国过年将史上最热,预计出境旅游人次将超过600万。携程跟团游、自由行数据显示,目前出境游报名人数是国内游的4倍。截至12月中旬,十大出境游人气目的地国家为:泰国、日本、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马来西亚、韩国、印尼、菲律宾、越南。排名第一的泰国,已有上万人通过携程报名。

  鸡年春节2月3日~2月4日请假2天,可拼出1月27日~2月5日的10天假期。这对出境游、长线游是一大利好。目前,出境长线报名已进入高峰期,美国、澳大利亚人气最旺。

  近期对华出台签证利好的国家尝甜头。中国游客春节前往澳大利亚,可享受最新的10年签证政策,数据显示鸡年春节澳新线售卖进度同比快40%左右。

  泰美涨,韩新跌

  汇率波动,部分线路价涨5%

  据统计,在十余个热门目的地中,同比涨价的有泰国、美国、菲律宾、马尔代夫等。由于汇率变化及打击低价团等,总体涨幅5%~15%左右。同比降价的有韩国、新加坡、意大利、土耳其等,由于供需变化、旅行社补贴等,平均降了10%~30%上下。

  相比2016年12月淡季,出境线路涨价20%~70%左右不等。韩国、埃及、土耳其、意大利、法国等是涨幅较小的目的地,英美则涨幅相对较大。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