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老字号转型探索新市场 潘高寿国内首推红参姜茶

发布时间: 2016-11-26 16:48: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潘高寿是中华老字号,始建于清光绪十六年(公元1890年),迄今已有126年的历史。潘高寿的川贝枇杷露、蛇胆川贝液、蛇胆川贝枇杷露、蜜炼川贝枇杷膏四大支柱产品享誉海内外,是止咳、治咳领域中成药中华第一品牌。11月26日,中华老字号潘高寿在义乌举办红参姜茶新品发布会。

  潘高寿国内首发姜茶

  此次潘高寿推出精心研发的红糖姜茶和红参姜茶两款新产品,意义重大。据了解,潘高寿红糖姜茶取材天然野生椴树蜜加入姜茶中,改善了口感,驱寒之余还有清热补中、养胃补虚的作用,而普通姜茶多数只通过提高红糖配比提高甜度。另外,姜茶的主材选用云南小黄姜,纯天然无污染,没有添加剂,可放心饮用。

  作为红糖姜茶的升级版,红参姜茶特殊之处在于选用长白山5年以上的人参进行加工制成的红参。红参是潘高寿红参姜茶的重要材料,据有关信息显示,全球70%的人参产自中国,但只有20%的品牌在中国。潘高寿是老字号,百年品牌经典传承,此次推出红参姜茶,是中国知名品牌对传统产品的跨界结合。

  融合互联网打造新增长点

  同为百年品牌,同属一家企业,王老吉是凉茶的代言词,而潘高寿是姜茶的代言词。“怕上火喝王老吉,祛虚寒喝潘高寿”,潘高寿将创造另外一个奇迹。

  相对于王老吉的营销模式,潘高寿姜茶另辟蹊径。王老吉的品牌营销主要通过线下渠道——对超市、餐饮业、单位的销售推广及电视广播纸媒等广告的投放配合宣传等传统模式进行销售。而在当下信息传播迅猛的时代,潘高寿的姜茶顺应潮流,走上了“互联网+”的道路,选择了截然不同的模式,采用多种互联网背景下的销售方法,如发布会之前,潘高寿红参姜茶在网上进行了众筹,超额完成了众筹目标金额。潘高寿通过线上众筹,既有效地进行了品牌宣传,同时也能让消费者加深对产品的了解,整合了熟人经济及社群经济,从而实现销售新的增长点。

  中华老字号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也受到了新的挑战。这些具有历史意义的老字号品牌价值十分珍贵,老字号强势品牌与移动电商各取所长,结合互联网流量及资本,将努力打造传统品牌的新增长点。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