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59家台州企业参加森博会 小木屋建筑成拳头产品

发布时间: 2016-11-07 14:51:4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 陈驹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在刚刚结束的第9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森博会)上,台州的林产品加工企业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4天的会期,59家参展企业一共拿下了3000多万元的订单。

  11月1日,森博会在义乌市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这个森博会,在林产品加工界被誉为“林业广交会”。展会主要内容由展览贸易、推介评奖和会议论坛三个板块组成。

  每年的森博会,都有一个主题,本届森博会的主题是“绿色引领共享发展”。

  “今年,咱们台州准备了八大类林产品来参展。”台州展团筹备负责人夏云飞介绍,本届森博会,台州展团由59家台州企业组成,共设150个展位,特装展位面积达到650平方米。

  夏云飞说,台州展团在森博会上的“拳头产品”是小木屋建筑,历年台州展团展示木屋样品,都会吸引到一大批观众和买家,“第9届森博会组委会单独为木屋参展企业设立一个专区,集中展示木屋产业发展成就”。

  据介绍,小木屋建筑是目前很受青睐的绿色建筑之一,它具有节能环保、抗震性强、施工周期短、成本风险小等优点,同时又能最大程度地节约土地等资源,最大限度地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台州的小木屋建筑自2009年起步,已经渐渐步入正轨。到目前为止,已有了一大批小木屋加工企业,木屋产业红红火火,发展势头强劲。在国际上,“台州木屋”都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

  “小木屋建筑,只是台州林产品加工业的一个缩影。”夏云飞说,近几年,我市林产品加工业异军突起,现有林产品加工企业3000余家。台州已成为全国重要的木屋、木竹工艺品、家具、林业机械等的生产和出口基地。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