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横店步行街、圆明新园迎客 全新风貌游客赞叹

发布时间: 2016-10-10 09:39:5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陈巧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横店的发展犹如神助,步行街建设完成已有段时日,今天才有空去目睹真容,除了震撼还是震撼!”东阳本地网友“马哥”在朋友圈晒出了一家人在横店游玩的照片。他的“震撼”两字道出了很多游客的心声。

  据悉,“十一”黄金周期间,横店影视城依次接待中外游客9.39万人次、13.3万人次、11 . 69万人次、15.6万人次、12.13万人次、2.71万人次。七天时间,横店影视城累计接待中外游客72.29万人次。

  继前两年的景区内不断优化后,今年的横店在镇区风貌提升上狠下了一番功夫。以“镇区景区化、景区全域化”为目标,以“洁化、序化、绿化、影视化、产业化”为重点,大力实施镇容镇貌整治、镇区设施功能提升、影视文化景观建设三大工程,扮靓景区外的风景,颠覆了“景区像欧洲,景区像非洲”的观念。

  “变化太大,差点不认识家乡了。”黄金周期间,记者见到了撑杆运动员任梦茜。今年因为时间巧合,能在家多呆几天,正好可以多陪伴家人,感受这座小镇的别样魅力。

  任梦茜说,刷朋友圈时看到有几位朋友也在横店游玩,文字间都是赞美声。“大圣归来”“古城幽静”3D小品景观、“横漂”广场、万盛南街“花样年华”“黄金时代”等,影视元素存在于镇区的角角落落。“将旅游与影视结合得更加巧妙,也更有横店特色。”她说。

  除了横店影视城,横店圆明新园内也是热闹非凡。圆明新园是一个中西合璧的皇家园林,在景区内展示本土的,传统的、经典的,甚至是西方国家的经典文化。

  国庆期间,景区内精心准备了20多台演艺节目,传统的、经典的、西方的、现代的,犹如一道宫廷御筵,让游客有多彩的味觉享受。例如,在宫市街,在同乐园大戏台内,杂技、舞蹈、变脸、戏曲服饰秀、舞狮等民族特色表演节目轮番上演。

  总给游客意外惊喜的横店,并不是就此停步。据记者了解,横店未来交通将围绕高铁、轻轨建设来布局。根据“城区横店一体化”的要求,东阳城区将会有4条走廊带。在镇区内,以横店镇区为中心,打造东西南北4条环线,形成区域交通网络。同时,围绕甬金、诸永、东永以及规划中的义东永高速,打造横店高速环线。

  这就意味着,中内外游客抵达横店,将更快捷和便利。未来的横店,规划还在继续中。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