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i-xihu”覆盖西湖景区 市民在西湖边可以蹭网了

发布时间: 2016-09-30 09:39:43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陈志华 华佳超 潘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记者从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了解到,西湖景区率先启动景区免费Wi-Fi覆盖大行动。

  如何使用免费Wi-Fi上网呢?过程三步搞定,搜索、连接、注册。只要在西湖景区用手机搜索附近的无线网络,选择接入点名称“i-xihu”,点击连接,网页会自动跳转至“欢迎使用智慧西湖无线网”的上网页,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选择“确认”按钮,就可以连接无线。

  此次西湖景区“i-xihu”多达400个热点的Wi-Fi覆盖,可以说是“遍地开花”——以西湖为核心,覆盖周边主要公园(三潭印月、花港观鱼、太子湾、动物园、岳庙、吴山等)、博物馆(杭州博物馆、于谦祠等)、重点餐饮(楼外楼、湖畔居等),道路(苏堤)等。

  值得一提的是,400多个热点的Wi-Fi,基本满足了市民和游客在热门景点的无线上网需求,市民和游客在景区内跨热点移动时,Wi-Fi也会自动切换到下一个热点,网络服务不受影响,实现了西湖景区无线热点之间的无缝切换。

  接下来,西湖景区还将通过Wi-Fi大数据,实现对景区客流分布、游客游览热衷线路等各个维度进行统计分析,未来游客可以通过连接景区Wi-Fi上网页面,了解附近交通线路、食宿、活动等生活类信息。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