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支付宝会员全球NO.1现身:是个90后的清华学霸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55:0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莫利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之前,有人突发奇想,在支付宝官微下面“求婚”:“你能负责给我找个男票么,就是你们支付宝铂金会员那种。”不少评论呼吁全球排名第一的蚂蚁钻石会员现身。近日,支付宝真的找到了这位全球第一的会员,并请到了公司参加蚂蚁会员面对面活动帮助支付宝提升用户体验。据钱江晚报记者了解,钻石会员第一名刘同学居然是个90后男生,还是来自清华的学霸。目前他的蚂蚁积分有3万多。

  在蚂蚁会员面对面的活动上,记者见到了这位传说中的“剁手党教主”。刘同学是广东人,不仅身高一米八,颜值也很高,从2008年大一暑假时开始使用支付宝。刘同学向记者展示了他的会员页面,目前他的蚂蚁积分有3万多。对于如何能攒到这么多蚂蚁积分,他的秘诀是“只要有支付宝的地方,我都用支付宝”。支付宝上的功能,刘同学如数家珍,随口就罗列了不少大家比较少用到的功能。在清华大学某实验室工作的刘同学尤其赞支付宝上的校园卡充值功能,“别人在普通圈存机前排长队、经过一系列复杂的操作来给校园卡充值的时候,我总是很惬意地掏出手机,用支付宝给校园卡充值,然后到支付宝专用圈存机上刷校园卡,一点击‘确定’,就圈存成功啦,深藏功与名。”

  尽管积分第一,不过刘同学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土豪”,他一年通过支付宝消费的金额在15万元左右,相较于很多身边人来说并不算多。但是他的消费频次非常高,有的时候一天有20多笔交易,包括在淘宝购物,在便利店买早餐,给朋友转账。现场另外一位年龄最小的钻石会员——98年出生的汤同学也表示,自己一年在支付宝上的消费额在2万~3万元之间,也并没有外界猜测的那么大量级。

  对此,蚂蚁会员成长计划项目负责人徐笛表示,蚂蚁金服的会员等级,不看有钱没钱,而是根据用户使用的活跃程度,来定义会员等级。当天现场的十位钻石会员,也都跟刘同学有一样的使用习惯:消费频次高,使用场景丰富。

  现在蚂蚁积分可以兑换支付宝的免费提现额度,很多人都关心怎么尽可能多地攒蚂蚁积分,除了用支付宝在淘宝、线下付款能够获得积分这些常规的获取办法,比如余额宝、招财宝、聚宝基金里的月日均资产超过1千元,每个月会获得50个积分的奖励,金额越高,获得的奖励积分越多。比如开通亲密付,就能一下子攒到30个积分,蚂蚁花呗账单分期一次也能获得10个积分,用支付宝缴纳一次水电煤费用也能攒上10个积分,在支付宝上购买机票、火车票,用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也能获得10个积分。

  据了解,根据活跃度排名,蚂蚁会员分为四个等级:排名前10万名的钻石会员,排名前1000万名的铂金会员,排名前1亿的黄金会员,以及大众会员。不同的会员等级,能够享受到的权益自然有区别。以最高等级的钻石会员为例,可以享受“客服优先”、“极速理赔”等权益。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