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2016宁波百强企业榜发布 雅戈尔、奥克斯、银亿上榜

发布时间: 2016-07-29 08:50:53 来源: 现代金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8日下午,由宁波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业经济联合会举办的2016宁波市企业家活动日暨百强企业颁奖典礼举行,宁波最为重量级的权威榜单——2016宁波市综合百强企业、2016宁波市制造业百强企业、2016宁波市服务业百强企业和“宁波·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四大榜单同时揭晓。

  今年综合百强入围门槛为营业收入18.36亿元,营业收入百亿以上的有29家企业,12家企业营业收入超200亿元,镇海炼化、雅戈尔、奥克斯、银亿集团、远大物产、金田铜业等企业已连续9年排名综合百强前十。其中,以镇海炼化为代表,包括雅戈尔、奥克斯、银亿集团、远大物产等营收超过500亿的第一梯队已经凸现,达6家之多。

  在百亿俱乐部中,制造业企业18家,服务业企业9家,建筑业企业2家,反映出制造业仍是宁波经济的中坚力量。

  
编辑: 龚书弘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