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兰州民百拟30亿收“杭州环北” 业务布局并重长三角

发布时间: 2016-06-23 16:08:46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作者:

  6月22日晚间,兰州民百公告拟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控股股东红楼集团、实际控制人朱宝良等11名股东持有的杭州环北丝绸服装城有限公司(简称“杭州环北”)100%股权,交易价格暂定为30.72亿元。

  整个交易中,现金支付近4亿元,其余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发行价格暂定为7.29元/股。为此,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发行价7.29元/股,募集不超过4.2亿元资金,扣除相关费用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

  本次拟注入的杭州环北丝绸服装城、上海广场和福都商厦位于经济发达的杭州和上海商圈核心区域,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经营范围将扩展至长三角地区,从而降低经营区域、客户相对集中在兰州、南京的风险。

  2015年,杭州环北实现营业收入3.4亿元,实现净利润3058万元;2016年1至4月,杭州环北实现营业收入1.2亿元,实现净利润1950万元;呈现稳定增长势头。杭州环北旗下包括杭州环北丝绸服装城、上海广场和福都商厦等优质物业资产,营业收入来源于商铺租金。(李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正平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