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商家紧盯520”人造节:9999元的520大餐你约不约?

发布时间: 2016-05-19 15:56:52 来源: 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 记者 陈婕 莫利萍

  距离2·14刚过去3个月,距离七夕还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过节爱好者们按捺不住了。因为谐音为“我爱你”,“520”这一天,有人计划表白,有人要秀恩爱,还有很多人打算登记结婚。而这又一个情人节,商家的眼睛则紧紧地盯住了你的钱包。

  9999元的520大餐,约不约

  明天就是“520”了,在武林广场附近上班的小吴想着给女朋友一个惊喜,来一顿浪漫晚餐。让他有些意外的是,跟他同样想法的小年轻原来那么多。

  在杭州JW万豪酒店的Ruby看来,一年中跟爱情有关的节日中,“市场度最高的是2·14,七夕的热度也不低,追求传统文化的客户也不少,去年我们第一次尝试推‘520’,没做卖力宣传,效果也很满意。” Ruby说,“520”是最近兴起的节日,针对一些较为新潮或注重仪式感的群体,现在的热度越来越高。“520”的套餐相对其它两档来说不是最贵的,亚洲风尚自助餐厅每对净价520元,不过Cru扒房特别定制的三套菜单,你下单之前或许要好好想一想,因为其净价分别为2599元、5299元以及9999元。据说,最贵的9999元这一档,包含了一晚行政客房入住,以及野兽派枪炮玫瑰,大餐里除了巴黎之花美丽时光香槟、杰卡斯珍藏巴罗萨谷夏瑞珠红葡萄酒之外,还有新鲜生蚝、低温龙虾尾、澳洲罗宾斯岛7+和牛西冷、松露油……

  今年是国大雷迪森第一次推出“520”概念。“一方面是酒店新咖啡厅即将开业,提前预热,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得跟潮流接轨。”负责人告诉钱江晚报记者,26楼绿荫咖啡厅的“520甜蜜套餐”,价格每对680+15%服务费。这份标准的西式情侣套餐包括意大利风干火腿、澳洲鲜带子、澳洲肉眼牛排等。

  洲际酒店除了原素自助餐厅的“520自助餐”之外,当天在德国啤酒屋里将推一款“520双人套餐”,套餐里少不了自酿啤酒,主菜则是最适合搭配啤酒的滑嫩多汁的带骨猪排。跟洲际同属钱江新城区位的尊蓝钱江,这回也来“凑热闹”,每位408元+10%服务费及6%增值税,价格与出品与平时一致,“520”之夜的最大卖点就是酒店22层静岸标帜餐厅特色江景露台。

  打上5.20折的滴滴,去相亲

  “520”又称表白节。商场也来凑热闹。银泰商业宣布将在20日~22日,联合西有全球好店APP,深化会员日内涵,在全国各家门店举行2016年“520交友大会”,商场举办这么大规模的相亲大会,还属首次。

  据初步统计,有超过10万人报名参加银泰交友大会,其中大部分是“85后”“90后”。相关负责人表示,“85后“”90后”是互联网一代,而线下交友机会却不足,这是线下交友火爆的重要原因之一。报名参加的年轻人中,也有熟面孔。李纯来自欧洲,是去年底《非诚勿扰》风云一时的男嘉宾,李纯通过西有全球好店APP报名参加了交友大会。他表示,很期待本次交友大会,透过互联网空间,面对面与国内的年轻朋友交流。

  除了交朋友,买买买当然少不了。本次“520交友大会”期间,银泰结合商品优惠,增值服务、互动体验等各项营销手段,打造“520”活动盛宴。5月20-22日,银泰全国各门店男装、女装、男女鞋、童装、运动休闲装、床品等品类商品,顾客凭银泰VIP卡、联名卡,购三件就可免一件,购买黄金最高可免40元/克。

  为改善顾客出行难的问题,银泰还联手滴滴快车推出重磅合作。20日~22日,在浙江范围内,顾客选择滴滴快车出行,前往银泰或从银泰出发,就可享受5.20折乘车优惠。预计可惠及百万顾客。此外,银泰还与滴滴快车共同推出“520”专属百元组合红包优惠券,快去抢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正平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