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浙江移动与浙江日报构建智慧民生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5-06 11:02:34 来源: 人民邮电报 作者:

  日前,浙江移动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决定共同联手构建“通讯服务+新闻资讯+综合服务”移动端民生服务项目,此举将进一步助力区域门户布局和智慧城市拓展。

  今后,浙江的移动用户只要一打开手机营业厅客户端或者微信公众号,在查询流量、办理业务的同时,还能浏览浙江的重要资讯,享受到多种区域化的综合服务。浙江移动将基于现有的手机营业厅平台,实现功能升级,通过植入“新闻+服务+民生信息”的复合型产品,打造民生服务项目,实现平台全域化覆盖和区域门户本地化联动,而浙江日报将提供省域新闻资讯内容及本土化智慧服务内容。

  根据计划,双方还将进一步推动在内容和平台资源方面的优势互补,深化在集团彩云、视频业务等领域的合作关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正平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