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三八节套路多 支付宝上线“美厨娘关爱险”

发布时间: 2016-03-09 10:07:4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朱银玲

  三八节商家讨好女人的套路真多。继常规促销、上门服务等女性福利外,昨天,支付宝还上线了一系列针对女性的险种。

  进入“支付宝-我的-我的保障”页面就可以看到,除了传统女性险种“女性乳腺癌险”和“女性特定疾病险”外,此次新上线的还有“美颜险”、“美厨娘关爱险”、“燃气安全险”及“家务无忧险”。

  蚂蚁金服保险事业部工作人员江子瑜参与设计了这些互联网险种,她说,初衷就是希望更多女性、更多家庭都能增强日常生活中的安全保障意识,为了三八节,还特意开放了赠送功能。

  “美厨娘关爱险”就是一款可以赠送的保险。用户只需进入支付宝好友对话界面,选择“送保障”,即可付款并赠送给对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沈颖洁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