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企业 正文

全国两会期间快递严格实名制 代表快件由EMS代投

发布时间: 2016-03-03 16:22:58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北京晨报讯(记者陈琳)昨天,国家邮政局下发通知,要求两会期间寄往北京的邮件严格实名制和100%过机安检。记者从北京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自3月1日起,涉及“两会”会场及代表、委员驻地的快件,各快递企业将统一归口市邮政EMS代投。

  国家邮政局要求各企业严格执行实名收寄制度,两会期间,对寄往北京的邮件、快件除信件、已有安全保障机制的协议客户等交寄的邮件、快件外,一律要求寄件人出具有效身份证件并登记相关身份信息后方可收寄,用户拒绝或不按规定出示有效身份证件的,寄递企业不得收寄。

  北京邮政管理局表示,3月1日起,涉及“两会”会场及代表、委员驻地的快件,各快递企业将统一归口市邮政EMS代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欣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