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企业 正文

“经济活力看广东 转型升级”媒体采访团走进广州无线电集团

发布时间: 2016-03-03 16:23: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媒体团参观走访广州无线电集团。新华网记者郑磊摄

  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和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新华网承办的“经济活力看广东转型升级”网上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广东启动。40余名记者走访现场对广东经济形势进行深入调研,展现“新常态”下广东经济的活力和特殊魅力。

  2月24日下午,“经济活力看广东转型升级”媒体团走进广州无线电集团,广州无线电集团是一家以“高端高科技制造业、高端现代服务业”为战略定位的多元化产业集团。依靠科技进步和创新,打造逐步形成无线通信导航、金融电子、计量检测三大主业,同时,还涉及物业管理服务、国际商贸、金融和投资管理等多个领域。企业始建于1956年,1995年设立企业集团,产品和服务进入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集团地处中国广州CBD中心区域——珠江新城,三大产业基地位于广州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广州科学城,在北京、南京、武汉、长沙等地建设了研发生产制造基地。拥有国家重点软件企业2家、软件企业13家、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3家、高新技术企业16家、省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3家,培育了广电运通、海格通信、广电计量三家上市公司。多年来,坚持“高投入、高产出”技术创新战略,平均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8%以上,攻克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新产品产值率年均超过80%。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欣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