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今年春晚,支付宝要“咻”红包

发布时间: 2016-01-08 16:00:26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春节还有一个月,年末大戏——红包大战已经硝烟四起。

  在猴年春晚竞标中,支付宝取代微信,成为央视独家合作互动平台。微信自然不会就此罢手,前日就赶在支付宝前宣布除夕前后10天广告收入全拿来发红包。空气里都是土豪味啊。

  支付宝打算怎么应战?支付宝昨天宣布了春晚红包新玩法——咻红包、传福气。

  不是“发”,是“咻”。至于具体怎么个“咻”法,支付宝搞起了神秘,表示要到除夕前夕才会公布。可以确定的是,支付宝用户在除夕当晚,央视春晚直播的同时,观众根据春晚节目主持人的提示,打开支付宝就可以参与春晚互动。“咻”到红包的用户,还可分享给亲朋好友,一起拿红包,将好运与福气传递给更多人,并有机会因为共同完成任务而获得更大红包。

  目前已与支付宝联合,将在春晚当天为全国人民派发福气红包的品牌有:泰康在线、华为手机&荣耀手机、民生保险、瑞东集团、复星集团携手老庙黄金、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德邦证券、德邦基金、恒利证券、滴滴出行、众安在线、金字火腿、巨人网络、优酷土豆、天弘基金、恒大冰泉、恒大兴安粮油、恒大新西兰卡哇熊奶粉、银泰商业、魅族等。

  而支付宝9.5版本将在1月15日更新发布,届时,首屏的显著位置上将正式上线“咻”红包相关体验功能。用户点击屏幕即可“咻”到惊喜。这波惊喜将从1月下旬一直持续到大年初三。据透露,除夕当天除了大量的现金红包外,还有更多“彩蛋”给到用户以惊喜。

  此外,除了春晚当天的红包之外,去年红极一时的中文口令红包,今年将全面升级。用户个人可以自定义中文口令,发送红包。

  真是越来越期待年末的这波红包大战了,有没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丁傲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