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会见经合组织代表

发布时间: 2015-12-18 09:21:14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12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在京会见了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税收政策与管理中心主任帕斯卡一行。双方就二十国集团(G20)国际税制改革、共同帮助发展中国家进行税收征管能力建设以及中国承办第10届税收征管论坛(FTA)大会等议题交换了意见。税务总局副局长王秦丰参加会见。

  税务总局总经济师范坚与帕斯卡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税务总局、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关于在中国实施多边税务中心多边税务项目的谅解备忘录》等合作文件。

  根据合作文件,双方将在我国建立第一个位于非OECD国家的多边税务中心,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为亚洲的发展中国家和地区税务官员提供税收业务培训,共同帮助发展中国家建设提升税收征管能力的平台。在过去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制定并签署了2016—2018年合作谅解备忘录,将在税收政策、税收征管、国际税收等19个领域开展税务培训、立法咨询、高层政策对话等多种形式的合作,标志着中国国家税务总局与OECD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欣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