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马化腾将春节5天微信广告收入全拿来给大家发红包

发布时间: 2015-12-11 14:15:45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羊年春节全民摇红包的场景还历历在目,猴年春节的脚步又已经逼近。昨天,腾讯官方首度透露,猴年春节的微信红包将更任性——除夕前后5天的朋友圈广告收入,将全部以现金形式用来给用户发红包。

  马化腾猴年春节给大家发钱了 

  春节5天,微信广告收入全拿来发红包

  微信团队透露,猴年春节无论是发放的红包总量,还是整体的现金红包资金池都将进一步大幅扩容。“今年将拿出除夕前后这5天的所有朋友圈广告收入,统统用来发红包。”微信方面表示,上述广告收入均以现金形式发放。此前,曾有业内人士透露,微信广告的投放价格都是千万元层级的,也就是说5天的朋友圈广告收入起码也得是亿元起步。不过,微信方面对此推算,笑而不答。

  此外,“商家发红包”的模式今年也将延续升级。羊年春晚期间,京东、泰康人寿、微店、雪佛兰、华为等多家品牌曾给微信用户发微信红包,而微信方面透露今年目前已有金融、快消、电商、线下零售等多个领域的顶级品牌,陆续与微信确定合作。

  马年春节时,微信红包首次亮相,总共800万微信用户参与争抢4000万个红包。到了羊年春节,微信红包收发总量迅速飙升至为32.7亿次。

  除夕当日微信红包收发总量达10.1亿次,除夕夜微信摇一摇互动总量达110亿次,摇一摇抢红包的峰值更是达到了8.1亿次每分钟。在大年初一凌晨,最疯狂时每分钟有55万个红包被发出、165万个红包被拆开,增长近百倍。

  那么猴年春节的微信红包怎么玩?微信官方表示,猴年春节期间仍将有赠卡券等互动福利,在确保用户体验的大前提下,与品牌伙伴共同探索全新的营销模式。微信团队表示:“我们已开始全力筹备,无论是合作模式还是产品形态,都将给用户和品牌主超越去年的全新玩法和惊喜。”

  除了摇红包、抢红包之外,微信还有“后招”,只是目前还藏着掖着。“用户与好友间还将迎来更多趣味互动,进一步感受充满浓浓科技范的新春年味。”微信团队表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丁傲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