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餐饮业迎来“互联网+”时代

发布时间: 2015-11-16 08:46:57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昨天中午,在金华市区西市街上,不少服务员给网络餐饮外卖订餐者送餐。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懒人经济”的发展等,使一直坚守传统实体行业销售模式的餐饮业迎来了“互联网+”的时代,从手机订餐,到饭店主动搭建网上服务平台,许多餐饮店开始频频触网。西市街一餐饮负责人说,餐饮业已经迈入了以大众消费为主导的新增长时代。特别是在互联网带动下,餐饮大众化快速扩张,不管是烤肉、海鲜,还是口味鲜美的金华菜,只要菜品有味道,服务有特色,营销有新意,经过新媒体和人际传播的推波助澜,就能马上红火起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丁傲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