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杭州“城市礼品”即将步入生产线 预计明年能见面

发布时间: 2015-09-21 09:16:43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记者 张恩

  你还记得今年6月出炉的最有杭州味的城市礼品榜单吗?近日,记者从获得“最具潜力奖”的“美尔水密码礼盒套装”设计生产商——杭州帝通贸易有限公司获得消息,目前,“美尔水密码礼盒套装”即将步入生产线,预计明年就能与消费者们见面。

  记者在生产车间看到,“美尔水密码礼盒套装”采用的是六边形的礼盒造型,内含洗发水、沐浴露、身体露三件单品。设计者告诉记者:“包装形状的灵感来源于杭州著名建筑六和塔,之所以将蓝色作为主色调,是因为杭州是江南水乡的代名词。此外,这一产品的整体设计中还融入了西湖印记和小巷文化。”

  虽然未来这一礼品将通过杭州城市礼品O2O平台统一发售,但帝通贸易的创始人肖卫群仍对这一产品的未来满怀信心。

  “城市礼品是旅游商品的核心组成部分,去年国务院颁布《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其中将旅游商品提至空前的高度,并预计2020年旅游GDP将达到5.5万亿,其中旅游商品将达到2.75万亿。”肖卫群说,当自己得知这一政策后,激动万分,但一想到当下很多旅游商品同质化程度高,便想着能否在原来的产品基础上,做一款有特色的产品。

  “也就是在那之后,团队开始琢磨‘如何才能将护肤品与城市礼品结合起来’,不仅要有实用性,还要有纪念性,当然最关键的是能被市场认可。”肖卫群说,在研发的过程中,公司有幸赶上了杭州城市礼品的选拔,便有幸参与其中。

  “当听到2022年亚运会在杭举办这一消息时,我更是激动万分。”肖卫群说,这不仅意味着杭州元素会被越来越多的友人看到并认可,也意味着杭州的所有旅游商品遇上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好时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