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绍兴乌篷船风情月本周六开幕 线上线下玩转古城各大景点

发布时间: 2015-09-18 09:06:42 来源: 浙江在线-浙商网 作者: 记者 郎凯行

  小桥、流水再加上乌篷船荡漾而过,带着水墨画的意象一年一度的绍兴乌篷船风情月又将拉开帷幕。

  今年9月19日至11月18日,在绍兴古城的东湖、会稽山、兰亭、鲁迅故里•沈园、名人故居、环城河等各个景区,将开展丰富多彩的风情活动。

  据介绍,本次乌篷船风情月以线上线下互动的理念,在充分利用古城资源的前提下,同时结合新媒体资源及线上下交互,推出具有绍兴古城特色的旅游产品,全力打造绍兴风情,助推秋季旅游旺季。

  除此之外,昨天由绍兴市旅游集团出品的《枕水听音》微视频以从微信、微博、优酷土豆等渠道集体上线,为乌篷船风情节预热一把。

  而从今天至明日,新浪微博《寻味绍兴》活动的大V和旅游达人代表,长三角新民晚报、扬子晚报、姑苏晚报、江南晚报、绍兴晚报等12家晚报总编,市场新媒体代表等在绍兴古城及沈园、东湖、会稽山、兰亭等景区进行2015年乌篷船风情月采风活动。

  与往年相比,今年乌篷船风情月期间,绍兴市旅游集团将在线上推出绍兴古城1元定制旅行卡,凭卡券可以享受绍兴旅游门票、乌篷船、餐厅、咖啡等各种旅行优惠。“定制旅行”卡以1元/张的价格销售。游客在微信端购买1元定制旅行卡,微信系统会推送给他所有的旅游优惠卡券,游客凭各张卡券到商铺消费。同时,绍兴市旅游集团还将推出绍兴旅游微分销活动。

  围绕乌篷船风情月,景区也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东湖乌篷船区内搭台唱戏,重现绍兴社戏风情,游客可乘坐乌篷小船,悠然东湖水面之上,观一湖水石盛景,听一曲水乡社戏,体验浓浓水乡风情。有兴趣的游客及戏迷朋友也可以选择在“天然养吧”——水杉林中,枕在水边,听着各种奇妙声音。

  在会稽山景区,欣赏两岸美景,领略会稽山的自然风光,聆听典雅古朴的民乐演奏,体会景区丰富内涵,感受绍兴文化魅力。来到兰亭,当然得体验一把“曲水流觞”活动。游客通过沐手焚香、修禊舞韵、香薰洒身、曲水流觞、饮酒赋诗等各个活动,体验1600年前古人雅集之风情。

  风情月中,在国庆黄金周期间,绍兴市旅游集团还将开通鲁迅故里、沈园、兰亭、东湖、会稽山等景区之间免费班车,以方便游客畅游绍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