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全球最大框业展周五开展

发布时间: 2015-09-14 09:12:0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冯俊江

  9月18~20日,第12届中国框业与装饰画展览会将在义乌举行。

  该展会是全球最大的画与框行业专业展,是企业接洽客户、新品发布、推广品牌的一个交易平台,是国内外专业采购商便利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展会共设立标准展位上千个,预计将有15000余名国内外采购商到会参观采购。作为每年一度的画与框行业盛会,组委会将新增库存产品交易区、二手设备转让区、专业人才招聘区、国外采购商专区等。

  本届展会将打造原创类油画作品与精品类油画产品极具实效性的内外贸交易平台。组委会将邀请深圳、厦门、莆田、仙游等油画行业协会组团参展,集中展示各油画基地产品,与国内外采购商进行有效对接,寻求艺术与市场的完美结合。同时将继续引进国外优质画芯以及来自广东、上海等地的中高档装饰画,提高展品档次,丰富展品内容,促进展会成为全球较具规模的装饰画类交易平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丁傲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