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阿里钉钉推放平台布局企业级SaaS服务

发布时间: 2015-09-01 09:33:44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昨天,作为阿里集团面向企业级市场的重要布局,阿里旗下团队通讯软件“钉钉”发布了C++战略,推出基于统一通讯能力和工作商务关系的钉钉开放平台,将为中小企业提供性价比较高的SaaS(软件即服务)企业级服务。

  阿里钉钉创始人陈航表示,目前国内整个SaaS企业服务行业的现状是,一方面,浸淫该行业十余年的众多老牌劲旅,在产品和服务上有非常雄厚的沉淀,但是面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有些捉襟见肘;另一方面,目前中国有超过1000万的中小企业和4300万的创业团队,它们既没有技术能力自建可靠的移动协同办公平台,又缺乏购置SaaS企业级服务的经济实力,还处于企业软件服务的赤贫区,难以获取与大企业平等的工作商务沟通协同能力。

  针对这些痛点,阿里钉钉首先为合作伙伴和企业用户提供了基于统一通讯和工作商务关系的各项基础服务,向合作伙伴开放入驻钉钉的多个接口,帮助合作伙伴提升云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能力,最大限度地控制成本。其次,中小企业用户可以获得成本更低的SaaS企业级服务,实现云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效率升级,获得与大型互联网企业相近的工作商务沟通协同能力。

  昨天,阿里钉钉还宣布推出开放平台,并首期投入10亿元建立生态发展基金,扶持钉钉生态中的中小企业SaaS服务开发者。

  陈航透露,目前,首批钉钉的生态合作伙伴有和创、蓝凌、泛微、Tower等13家企业,正在协商合作的企业数量超过100家。“对于入驻的生态合作伙伴,钉钉会提供更直接的客户推广渠道。”

  据介绍,自今年1月正式发布以来,截至目前,阿里钉钉已经拥有超过60万家企业客户,同时还以每月超过10万家的速度不断增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丁傲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