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义乌购推O2O外卖版块 为实体市场量身打造专业化服务

发布时间: 2015-07-28 08:58:10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见习记者 赵玥 通讯员 谢永金

  为打造集批发、采购、招聘、物流、餐饮等为一体的义乌购一站式服务平台,近日义乌购手机APP推出了“市场外卖”版块。为义乌市场内的商户提供了贴心的餐饮服务。这也是义乌购首次推出O2O生活类服务项目。如此线上下单线下体验相结合的便捷式生活体验,强化了义乌购平台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的理念,同时也大大增强了用户体验感。

  首次推出生活类O2O版块

  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

  为提供义乌市场的餐饮便捷服务,丰富市场商户的就餐选择,义乌购手机APP推出了“市场外卖”版块,于2015年5月上线内测,近期正式上线。“市场外卖”版块将服务义乌国际商贸城一到五区,以及篁园市场内的所有商户,为商户提供了安全、卫生、便捷、实惠的餐饮服务。

  义乌购平台从创建之初,就围绕市场内7万多商户,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此版块也主要围绕这一重点,实现线上订单线下就餐相结合的便捷式生活体验。“每一次变革,都与技术、工具的进步密不可分。”义乌购副总经理寿兴良表示,“现如今,互联网工具与智能服务终端的使用越来越普及,我们也希望通过义乌购平台,引导商户熟悉并使用这样先进的互联网工具,从而提升市场用户黏合度,促进实体商户的转型与升级。”

  寿兴良强调,“用户体验是决定APP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为了保障市场商户的用餐体验,义乌购严格把关入驻O2O版块的商家,要求品类符合、三证齐全,同时必须达到性价比、时效性与安全性这3点要求才能获得免费入驻资格。另外,还将结合用户所反馈的评价采取进一步的筛选。如此细心更是体现了义乌购以商户为主、注重服务与用户体验的工作原则。据悉,目前已有33家商家入驻,随着“市场外卖”版块的推行,后续会增加更多商家,让市场经营户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时,义乌购也在策划系列活动来推进该版块,如“首单减10元活动”。

  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电子商务行业标杆

  专业市场之间将抱团合作

  三年来,义乌购依托实体市场,本着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理念,在丰富线上交易资源的同时,考虑用户的切身体验和深度需求,并不断探索创新。在2014年度“浙江省电子商务百强评选”中,义乌购荣获“浙江线上线下结合10强专业市场”与“浙江省十大电子商务产业基地”的称号。

  自2014年义乌购成功启动“合计划”之后,2015年又顺利推出“义品牌”战略,打造中国制造的“品牌孵化器”,“小商品,就上义乌购”的口号已经打破地域束缚,成为全球采购商的重要采购平台。

  寿兴良表示,“要充分发挥义乌实体市场和电商的优势,更要创新商业模式,不仅要打通线上线下,专业市场之间也要抱团合作。”义乌购通过对平台自身丰富资源的整合,深化平台服务,多角度完善对市场及商户的服务体系,为实体市场量身打造了一个更全面、更专业、更人性化的电子商务平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