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金华上半年办理出口退税60亿元

发布时间: 2015-07-13 08:37:12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张帅、胡洁

  “今年上半年我们公司已经收到退税款707万元,比去年增长近200万元。”昨天,金华市致厚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公司生产的动漫类服饰以其严格的工艺标准,获得外国客户的肯定,出口形势持续向好。

  据市国税局统计,今年上半年,我市累计办理出口退税62.73亿元(其中市本级出口退税8.05亿元,占比12.8%),同比增长4.68%,比去年同期多办理2.81亿元退税款。这也是我市上半年出口退税首次突破60亿元。及时到位的出口退税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周转压力。

  为创造健康稳定的外贸环境,市国税局推行出口企业分类管理,今年3月起对出口企业实行差异化管理,出口企业的级别越高,退税越快越便捷,其中一类企业报送有效的电子信息即可申报,大幅提高审批效率。下放审批权给达到标准的县市(区)局,实现“一站终审制”,退税提速20天以上,切实提高企业的资金周转效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丁傲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